close
【FAVE】舒棉吸排涼感七分褲-亮彩豹紋(S-L).....今天收到honey的驚喜禮物



哇哇哇!!好讚 好害羞【FAVE】舒棉吸排涼感七分褲-亮彩豹紋(S-L)

今天要來介紹我honey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FAVE】舒棉吸排涼感七分褲-亮彩豹紋(S-L),也正打算買 沒想到被我的honey知道了沒想到honey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honey說是這裡買的鄭多蓮離婚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781516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FAVE】舒棉吸排涼感七分褲-亮彩豹紋(S-L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honey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



【FAVE】舒棉吸排涼感七分褲-亮彩豹紋(S-L)




採用高科技雙向高彈力吸濕排汗布料,即使香汗淋漓,也能感受永久透

氣涼感,穿著更加輕盈舒適,大動作也能一派輕鬆。

褲腰反摺設計,無壓服貼舒適感立即加分,合身剪裁絕佳彈性,美腿曲

線絕對顯瘦。暈染虹彩的野性豹紋,如置身大地感受自然的洗滌,展現

狂放無拘束的極致美感,讓妳穿搭更有型。適合愛運動又品味獨具的個

性美人,體驗絕對輕柔無感的舒適美型吧!






《試穿報告》

模特兒試穿身高建議:身高168cm,體重48公斤,三圍32、24、34,穿著M號

商品尺寸表及說明請參考商品規格哦!!

《商品特點》



♦ 採用高科技吸濕排汗材質,觸感柔軟,永久涼感,穿著輕盈舒適。

♦ 褲腰反摺設計,搭配多彩豹紋圖騰,性感加分。

♦ 褲口彈性車縫,舒適無束縛。

♦ COOLPLUS科技涼感纖維,透氣舒適不黏膩。

♦ 採用雙向高彈力布料,活動自如,適合大動作伸展。

















館長推薦,日韓同步【FAVE】舒棉吸排涼感七分褲-亮彩豹紋(S-L)

館長推薦品牌,開箱文【FAVE】舒棉吸排涼感七分褲-亮彩豹紋(S-L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4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