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M2nd】香榭巴黎精緻鴕鳥包(稀有鴕鳥皮系列 橘紅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M2nd】香榭巴黎精緻鴕鳥包(稀有鴕鳥皮系列 橘紅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M2nd】香榭巴黎精緻鴕鳥包(稀有鴕鳥皮系列 橘紅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M2nd】香榭巴黎精緻鴕鳥包(稀有鴕鳥皮系列 橘紅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3073138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M2nd】香榭巴黎精緻鴕鳥包(稀有鴕鳥皮系列 橘紅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M2nd香榭巴黎鴕鳥包以隨身精緻小型包款發想,採用屬於稀有皮革的全真鴕鳥皮製作,鴕鳥皮革的韌性為牛皮的五倍。採用頂級精緻包多道裁片工法製作,做工艱難繁複。整體包身完整展現鴕鳥背部的自然紋路,讓視覺及觸感上具有天然的美感。

隨身精緻小型包款設計,包身獨特立體多道剪裁,訂製蓋鎖及鴕鳥皮製精緻流蘇更顯高貴不凡。

特訂製高級不褪色精緻五金;內裡及背面金屬拉鍊暗袋,拉鍊使用YKK等級金屬拉鍊,滑順好拉遠比一般拉鍊費料。

訂製金屬鍊帶編入鴕鳥皮,整體包身更顯高貴奢華;加附一體成型鴕鳥皮長揹帶,適合多種搭配。

奢華鴕鳥皮精緻小型包款包內雙隔層+金屬拉鍊暗袋,精緻實用卻又不失優雅及時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鄭多蓮離婚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4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