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OACH新品<br>限量$5888
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PLAYBOY】A 系列多功能中長夾(桃紅色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PLAYBOY】A 系列多功能中長夾(桃紅色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htc one max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PLAYBOY】A 系列多功能中長夾(桃紅色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PLAYBOY】A 系列多功能中長夾(桃紅色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887868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PLAYBOY】A 系列多功能中長夾(桃紅色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以牛皮在表面染色輕壓製作出皮料表面的紋路

搭配附加可愛的蝴蝶結五金吊飾

為本系列皮夾最可愛迷人之處

Playboy皮夾壓印皇冠大兔頭附上蝴蝶結五金吊飾在夾上

桃色繽紛的桃色皮料帶來sweet的感覺

配襯kawaii的女生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 L A Y B O Y








商品材質:牛皮 商品型號:501-4012-12-3







廠商定價 3080






鈔票夾層





卡夾




透明夾








11




2




6




1








9




零錢口袋






暗夾層





開口方式








3.5




1




2




暗釦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4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