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.....【Hamilton 漢米爾頓】Jazzmaster 新自由宣言計時機械腕錶(H32416781)

哇哇哇!!好讚 好喜歡【Hamilton 漢米爾頓】Jazzmaster 新自由宣言計時機械腕錶(H32416781)

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賓果!!沒錯,就是要介紹

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【Hamilton 漢米爾頓】Jazzmaster 新自由宣言計時機械腕錶(H32416781),也正打算存錢買

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

居然..居然..買【Hamilton 漢米爾頓】Jazzmaster 新自由宣言計時機械腕錶(H32416781)給我當生日禮物了><實在好高興喔

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


好友說是這裡買的:http://www.momoshop.com.tw/goods/GoodsDetail.jsp?i_code=2536685&memid=6000002147&cid=apuad&oid=1&osm=league



拿到這項商品,我真的好感動喔

感動的不只是收到【Hamilton 漢米爾頓】Jazzmaster 新自由宣言計時機械腕錶(H32416781)

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

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

我都快感動哭了.....





爵士大師-自由宣言系黃金種子-奇亞籽



美國是一個在自由意志與熱血奮起下所創立的自由國度。

美國第一任總統喬治?華盛頓曾說:「自由的靈魂,是由無數鮮血所灌溉。」而這一段格言,

也成為美國傳奇鐘錶品牌-漢米爾頓,奉為承襲美國文化寶藏的設計圭臬。

漢米爾頓自由宣言系列可說是漢米爾頓百年傳承的雋永經典代表作,

旨在紀念品牌創始人-安德魯.漢米爾頓,為人民捍衛美國新聞自由的重大貢獻。

本次在2013巴塞爾鐘錶展登場的新一代自由宣言,採用最新3D雷射技術,

篆刻經典名言"Without liberty, life is a misery."於西德手工鞣製真皮錶帶之上,

輔以特殊柔化技術處理,給予配戴者無與倫比的綿密觸感,錶帶整體以復古刷舊製法,

展現出濃厚的西部拓荒粗獷豪邁情懷。全新錶殼與計時碼錶按把設計,

取經自西部拓荒時期的計時懷錶復古風格,讓人感受到自由宣言前所未有的能量展現;

而銀白色面盤與金錐時標及指針,更凸顯出錶款別緻韻雅的巧思。2013年漢米爾頓自由宣言系列,

完美重現美國西部拓荒大無畏的自由精神,讓無數媒體大讚漢米爾頓嫻熟的設計思緒,

傳承出百年品牌的曠世經典。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4mom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